Michelle ت Little Place ツ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迎接
◕▄███▄◕──◕▄██▄◕──◕▄███◕──◕▄███▄◕
◕▀──██◕─◕  ██─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◕──◕▀──██◕
◕──██◕──◕██─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◕──◕──██
─  ██◕──◕     ██──██ ◕──◕██◕──◕─██◕        ◕█████◕──◕▀██▀◕───◕▄██▄◕─◕█████◕

的到来


我14岁了 > <
感觉 2011年过得超快的 TT

很多人都去 count down
我却在家 TT
电脑陪我度过啊 ~
很多人开始放炮啊
好吵 -.-

2012 可能是我唯一能看见少时姐姐的一年 >.<
听说 4月 要来 大马 了
希望是真的
可是 4月 ,
不知是不是 考试期
不会这样衰吧? =______= ?

2012 我依然是 SONE ,
依然爱着 少女时代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