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lle ت Little Place ツ: Happy :) ♥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Happy :) ♥

Kawad 虽然很累 ,
但真的很爽 xD
有时候还可以一起出去练习 哈哈
也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/ 友情 


有时候早上早早去练习
然后出去吃东西 甚至和她们进去giant playground玩 @@
比赛的前一天 (星期五)
我们晚上8:00去 butterfly park 
然后直接去Christine家
冲好凉后。接近11点 我们就步行到靠近她家的mamak挡 limteh :D
henry请客哦!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有给他钱啦 !:3

回christine家后 玩到傻 哈哈
christine 我 huey shyuan 就一直 翻来翻去 
不知道是谁说突然想kawad 
然后christine就突然喊 "scout dari kiri cepan jalan"
我们就躺着脚拿高高一直踏 哈哈哈
kawad的步骤全部都讲讲出来 笑到我们肚子痛 xD
过了半小时 把紫晴玩着的 ipah 抢了过料 !当然是抢来拍照的:P
 ♥
christine的妹妹说我们拍那么久只选到一个最美的 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
2点要到3点了 我们还没睡
她要骂人了
紫晴是第一个睡得 @@
我跟huey shyuan是最后 :p

当天,也就是我和huey shyuan就迟起身 xD
7点了 大家都准备好出门了
上车才发现我的电话忘记拿@@
又paiseh要她人等 就没拿了 TT

要进场时很紧张
都在发抖 害怕hakim问问题 ...
幸运的我 没中 ^^

开始了 走和转的时候蛮齐的
但 hormat 过后就乱了 = =
楼上的一直呼唤 害我们听不到 尼玛的

之前本来觉得我们的 uniform 很丑的
但打领后 不错看叻 就觉得很特别 xD 真的 哈哈




最后 公布成绩 =目 

GO - kadet polis 1st . kadet pertahanan awam 2nd . kadet bomba 3rd 
NGO - puteri islam 1st . bulan sabit merah 2nd . pandu puteri 3rd 

我们pandu puteri已经算很好了
去年最后第3 = ="
老师很高心
我们也很高心 :)
接着我们走路去mamak
这次还有 allyn她们


henry向christine爸爸借车 载我们回
车上坐 10个人 -.-
我和 jolin 回 huey shyuan的家 因为我们住她家
怎知huey shyuan晚上有 dinner
我和jolin 从 huey shyuan家走去 jolin家
再从jolin家去jolin外婆家 最后才去Jusco
全部加加起来走了 一小时半 ++  @@
半途中遇见 jia er 和 wei han在打篮球


 我和她去吃BBQ plazz :D  
经过的一直看我们 够欠打
是不是以为我们2个这么小自己出来吃 = =???
我们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小 :3 :P
只是体型小罢了 ! ~


然后晚上10点多我和她又走路回huey shyuan家 = = 她dinner回来了
走到11点多 够喘 T^T


、、、、
我写到很多厚 ?! = =累si


星期五住 Arh Tine 家, ♥
星期六住 Huey Shyuan家, ♥
在这2天里`真的很开心 :D


刚去Jusco then huey shyuan 家回来


还有christine她在上厕所没拍 ~
+henry

要睡了 beh tahan料

明年再参加kawad吖 ! xD

1 条评论: